野兔观测站

目前主蹲谢霆锋/王泷正相关剧,偶爬墙,产粮陶冶情操。

From the Eyes of Revolutionaries [片段]

        “人是一种脆弱的东西,当没了联系,没了目的,扳机就很容易对着脑袋扣下去。不像那群塑料王八蛋,他们叫着想要活,而我们急着去死。

  噢,我很抱歉,人老了以后就很容易感慨胡诌。所以我现在会说很多,而你只能他妈的忍着。
  
  这是一个故事。关于我,和康纳。故事常常要有教育意义,我不确定这个故事有什么教育意义,但脏话让它少儿不宜;同时我也不期待你享受这个故事——不,更正一下,我他妈根本不在乎你。

  事情越变越糟。扛回来的尸体就要多过能用来盖在棺材上的国旗。底特律快要守不住了。

  这一个月内所有不想死的都疯了一样往外跑,逃向南面,逃向别的国家。过于恐慌的人甚至闯了海关,加拿大不得不关闭了连通底特律的道路,但这种行为只养育了疯子:有的人试着飞跃尼亚加拉瀑布,当然他们只跌死在冰冻的瀑布底下。今年格外见鬼的冷,雪下了一次又一次。圣诞节快到了,本来会是个名副其实的白色的圣诞,然而从没有一次圣诞节像今年的一样,在街上只能听见风,没有任何一首傻逼的圣诞歌。

  今天,乔弗里穿了制服;他摘下帽子,他说‘感谢在场所有人为美利坚做出的贡献,今天我们撤出底特律,只是为了日后能夺回她。’所以这就是结束了,她变成了一座死城。我开始收拾东西,事实上什么也没带走。

  
  ”——汉克·安德森,12月20日,2038年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 )

© 野兔观测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