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兔观测站

目前主蹲谢霆锋/王泷正相关剧,偶爬墙,产粮陶冶情操。

[DMC/NDN] 你知道山的那边有条龙吗?

  • 纯恶搞向。公主与恶龙梗。OOC是我的。

  • 第一次尝试这种辣眼睛的风格……不要打我。


  


从前,有一个国王。他有一个宝贝女儿叫尼禄。这个小公主呢爬树掏鸟蛋样样精通,还把全宫廷的男孩子用一根树枝打得屁滚尿流。


  然而事实证明只要是公主都会吸引恶龙。有一天,侵略了这个国家许久的巨龙像其他童话故事里一样来抢公主了,把正在追青蛙的小公主用爪子拦腰抓住就飞走了。痛失爱女的老国王内心无比难过。他向全世界发出通告,谁能救回他的女儿谁就能和公主结婚,聘礼中还附赠一罐老国王同款世界顶级的发胶。然而在众多王子向龙洞整装待发的时候,大地的那一端的尼禄却在龙洞里用一把剑把龙揍得嗷嗷直叫,天天以戳巨龙的尾巴为乐。她被巨龙侍奉着吃香的喝辣的,没事的时候还喝酒划拳搓麻将,日子过得滋润无比。

  

  后来啊各国的王子跋山涉水终于到了龙洞前。那时候的王子还真是多啊,人山人海都望不到头的。巨龙懒洋洋地趴在洞口晒着太阳,一面剔着牙一面一尾巴一个把他们全部给放倒了。

  

  小公主很生气。她踢了一脚巨龙的大尾巴,恶狠狠地问他为什么把王子都赶跑了。恶龙一边嚼着从王子们口袋里掉出来的各种魂石一面打了个饱嗝:“连我都打不过,娶了你那就活不成了。”


  小公主干脆利落地拔下了一片龙鳞:“你再说一遍?”

  

  巨龙作痛心疾首状:“连我都打不过,根本没资格娶您啊!”


  小公主很满意,拍拍龙尾巴示意他把他们打飞的时候千万不要留情。

  

  于是时间一天天过去,公主还是没有被救回来。这时候老国王突然发现,自从巨龙抢走公主后国家风调雨顺,再也没被巨龙侵略过草莓园,也再没被巨龙侵略过金库。于是他大手一挥,这个女儿就留那吧。


  听说这个事情之后的小公主特别气愤。掰着龙角就把还没睡醒的巨龙拉起来揍了一顿。

  

  公主:“你他妈怎么不去抢了?”

  

  巨龙:“……您天天把我打成这样我抢啥?”

  

  委屈的巨龙蹲在他的草莓山上。比他委屈多了的公主蹲在龙洞前等着她的王子。然而一个人都没有,大家都鼻青脸肿地回去养伤了。没有父亲的命令再没有勇士想来龙洞里冒险。她难过的捂着脸哭啊哭,哭啊哭,哭到巨龙都看不下去了。于是他凑过去大脑袋蹭蹭公主,悄悄告诉她她走光了。


  在再一次把巨龙揍翻在地之后小公主抹了抹眼睛。气呼呼地拽着裙子。


  她说:“都怪你。我现在嫁不出去了。你还偷看了我的内裤。你要怎么补偿我?!”

  

  仰面朝天被草莓埋起来的巨龙想了想。他说这样吧,我再去抢一次,把你爹抢来和你做伴。说完他就飞走了。但是当他回来的时候他又被揍得鼻青脸肿,尾巴上还插着一根蓝色的小剑剑。他摔倒在草莓堆上,吐出一张国王给公主订婚的公告。而小公主订婚的对象竟然就是巨龙。


  小公主气得把布告撕了个稀巴烂,指着巨龙的大鼻孔气势汹汹地吼:“你这么丑,我才不嫁!”

  

  龙:“我在龙界选美大赛中可拿了冠军。”

  

  公主:“…你啥都没有,凭什么娶我!”

  

  龙转身从草莓堆底下刨出一堆金银珠宝。

  

  公主:“……你……你这么大,要怎么和我做羞羞的事情嘛!”

  

  龙:“……”


  龙:“其实,你也是一条龙。”


  公主懵逼了。


  龙:“我有个名字,我的名字是但丁。听到这里你或许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吧。”


  公主沉默了,她在沉默中背了一遍自己的家谱,她好像有个叔叔叫但丁。于是她开始推理:既然她的叔叔是条龙那么她的爸爸也是条龙。既然他的爸爸是条龙那么她自己也是条大龙。


  她又想了想,想起了传说中龙没有母的,随后又想起有人好像说过公主其实都是不带把的,而她好像每次穿内裤都有什么东西把内裤撑得鼓鼓的。


  那一天小公主突然悟到了世界的真理。这条真理中包含着“我的父亲其实是个变态。”


  ——“老子不要嫁给自己的叔叔。”最后小公主说。


  他变成了一头和巨龙一样大的带把的大龙,把巨龙一爪子压在他的草莓堆上。


  “但是娶叔叔我没什么意见。”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3 )

© 野兔观测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