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兔观测站

目前主蹲谢霆锋/王泷正相关剧,偶爬墙,产粮陶冶情操。

文手约稿?爸爸们看看我?

没什么。这两个月都没产,因为银行账户快见底了,突然被现实扼住了咽喉。焦虑的很,总觉得在辍学边沿。构思了好两月长篇底稿想着换点生活费,到现在还跟盘散沙似的。没成。
不知道现在文手约稿是怎样的。大致先定30-40/k,开车/原创人物适当再涨涨。
躺在地上发出闲鱼呐喊,我写过的所有cp,想吃什么,给我点零食钱我全给你写。要黄暴就黄暴要纯爱就纯爱。水准有保证。原创人物也行。你是爸爸。写啥都行。
有约稿经验的给我指条明路也行?赚了钱寄小零食来谢谢你。
……没了。
有人瞧吗,没有。
安详躺平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野兔观测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